首页 > 济东频道 > 文化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农商行杯“山水田园 红色牛泉·留住美丽瞬间”国庆网络摄影展获奖作品展示

2020-10-15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进一步宣传展示莱芜区牛泉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提升城镇魅力和影响力,用镜头发现和展现牛泉之美,记录感人瞬间。由莱芜区文联支持,中共牛泉镇委员会、牛泉镇人民政府主办,莱芜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牛泉镇宣传办公室、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莱芜农商银行牛泉支行赞助的牛泉镇农商行杯“山水田园 红色牛泉·留住美丽瞬间”国庆网络摄影展活动已圆满落幕,但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摄影爱好者仍热情不减。为让大家感受镜头下的牛泉之美,现推出本次摄影展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展示。供大家欣赏交流。

  一等奖(4名)

  《鹁鸽楼水库四季》组图, 王绘

  鹁鸽楼水库四季或春光明媚,或雨季蒙蒙,或秋晨微曦或者冬日迷离以及周边人文气息。

 

  《天水一色》,纪延龙

  湖水碧蓝浩淼,青山簇簇绵延,山水相映,水天一色。远望群山,近观碧水,山清水秀,令人陶醉。

 

  《好日子》高伟 摄影

 

  《文化节》 赵义杰

  二等奖(6名)

  《山水云台山》,李庆林

  云台山鹁鸽楼水库山水相连,水天一色,给云台山带来了灵气,水天一色也代表牛泉镇的环境治理见到实效。

 

  《汶河新景》,马树秀

 

  《调色板》,杨海明

  贺小庄农业生态发展

 

  《杏花美女》,孙照闻

  近年来,牛泉云台山风光越来越美,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旅游赏光。这是一位美女在盛开的杏树下醉情留影。

 

  《垃圾分类进行时》,孙正力

  西牛泉村为推进垃圾分类引导工作,宣传垃圾分类政策,让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平静》,吕光

  水面平静的竹筏和天上的乌云形成有趣的对比遂拍下,爬完山返回时天气放睛从坝身望去两座山相对无语天上的月亮若隐若现。

  三等奖(10名) 

  《红红火火的日子》,崔伟珂

 

  《岁月笔架山》,朱宪爱

 

  《汶河畔之为君持酒劝斜阳》,陈志

  牛泉汶河畔傍晚之景色,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

 

  《水蛭成致富增收“软黄金”》,李刚

  汶源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自主研发微循环框架养殖水蛭。目前,已发展成为北方规模最大最正规的水蛭养殖基地。

 

  《花朵》 贾梦然

  孩子们开心的玩着游戏,脸上露出了笑容。

 

  《村庄-静谧山中》,朱丽莉

 

  《笔架山雪景》,亓宪凯

  北风一吹,大雪纷飞,漫天皆白,遍山银装。

 

  《大爱无疆》,亓欣田

  武汉疫情防控吃紧时,牛泉镇捐出最好的蔬菜支持武汉人民。

 

  《桥》,王亚菲

  王小庄扬水站是由村民用勤劳的双手建设而成,尽管现在不再使用,但它曾经为王小庄村的灌溉水利做出过贡献。现在它不仅是历史的见证,还是一道美丽风景线。

 

  《多彩牛泉》,谢少成

  生态牛泉、绿色牛泉,云台山、笔架山、鹁鸽楼水库等重多的旅游资源,吸引重多旅游前来。

  入围奖(20名)

  牛泉镇农商行杯“山水田园 红色牛泉·留住美丽瞬间” 国庆网络摄影展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26幅。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