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环保 > 正文

莱芜市凤城高中精细抓好校园迎审工作

2018-05-04 08:50:00 来源:莱芜市旅法委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凤城高中认真落实市、区迎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安排部署校园迎审工作:制定了《校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召开专门动员会议,明确具体工作分工,对校园、绿园社区、凤城高中家属区进行了网格化责任区域划分,形成了校长总牵头、副校级领导包网格、各部门负责人为具体责任人的工作体系。发动全员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坚持卫生区域每天一小扫,一周一大扫,促进卫生清扫常态化,努力将网格化管理落到日常工作的实处,切实做到环境卫生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学校还利用每周“国旗下讲话”活动,对全体师生进行迎审教育动员,大力倡导文明卫生好习惯,引导广大师生时时处处关注迎审、参与迎审,持续为迎审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凤城高中校园迎审